close

過了大半年晨光,總算把當初的行程大致整理一下: 

Day 1 
搭乘亞洲航空飛往吉隆坡。當晚住宿吉隆坡火車站附近的KL Sentral Hotel。 

Day 2 
一早前往位於波德申港口(Port Dickson)的海中天渡假村(Avillion),下午悠閒地泡在泳池和海灘上,晚上享用飯店海鮮BBQ,鄭重推薦!
 
Day 3  
早上留在飯店繼續使用設施。中午退房後到Port Dickson巴士站換計程車前往麻六甲,下午逛雞場街、遊古城、看博物館。晚上走錯路,繞了大半圈麻六甲才回到旅館。 

Day 4 上午參觀前晚繞路時發現的「大船」--航海博物館,到茶室吃超便宜的港式點心,搭十一點半的公車回到吉隆坡。下午在雙子星塔留影,品嘗「燭光餐廳」經濟又實惠的國民料理和又香又濃的芒果汁。晚上到星光大道吃甜點和冰淇淋。 

Day 5 
早上前往吉隆坡市郊的太子行政中心(Putrajaya),參觀粉紅清真室。下午逛中國城(Petaling Street)、獨立廣場、國家清真室、和摩爾式舊火車站。晚上享用喜來登精緻美味的Buffet,馬克為了吃冰淇淋,被逼著和服務生說了好幾句英語。 

Day 6  
整個上午泡在雙子星塔的科博館裡(Petrosains),利用新奇有趣的互動設施學習各種科普知識。下午到蒂蒂旺莎湖濱公園散步,遇午後雷陣雨,避雨時品嘗一杯道地的馬來茶(類似印度拉茶)。晚餐光顧旅遊書推薦的櫻花餐廳(時代廣場附近),以餐點的訂價和美味程度來說,不值得特地前往。當晚住宿LCCT機場旁的Tune Hotel。 

Day 7 
帶著連日疲憊留下的黑眼圈,搭乘早上的班機返回台北。 

交通資訊: 

@ 吉隆坡到海中天 
1. 在KL Sentral搭通勤電車KTM到Seremban (大人RM6 / 小孩RM3 / 每隔10~20分開車 / 車程約1.5小時) 
2. 在終點站Seremban火車站下車後,沿著走廊步行約五分鐘到公車總站(Seremban Sentral),找到往Port Dickson (PD)的公車,直接上車買票 (大人RM4 / 小孩RM2 / 車程約50分) 
3. 從波德申搭乘計程車往海中天(車資RM5~8)  

@ 吉隆坡到太子行政中心 
1. 在KL Sentral搭機場線KLIA Transit到Putrajaya (大人RM9.5 / 小孩 RM4.5 / 車程約30分) 
2. 下車後沿指標走到公車站 (Putra Sentral),搭乘100 / 101 / 200 / 201 / 300 / 301 / 400 / 401,跟司機說要到Dataran Putra (太子廣場),往下穿過階梯花園便可看到粉紅清真室(Masjid Putra)和大廣場(大人RM0.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