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乘火車從布魯日到Ostend只需要一刻鐘光景(€3.3),它原本只是個濱臨北海的小漁村,隨著人口逐漸增加,於1265年升格為「市」。18世紀初在奧地利王室的支持下,它從漁業朝向國際貿易發展,可惜沒幾年就被荷蘭和英國夾殺,一直到現在,它最馳名的還是魚市場。除此之外,它也是比利時王室最愛的度假勝地,夏天到這裡逛逛,除了比基尼女郎,搞不好能撞見Albert國王。

 

一下火車右轉,沿途有許多賣海蛇湯的小攤販,他們說海蛇肉咬起來像口香糖,不過我我對那股活似臭襪子的腥味(或鮮味?)沒好感。左手邊的Sint Petrus en Pauluskerk儼如一座小科隆大教堂。 直行十幾分鐘後便可以抵達Ostend海灘,坦白說,這裡的沙灘像野柳,只是野柳比它還有趣個百倍。除非你想嚐一嚐剛上岸的海產,或是夏天帶著泳裝來泡海水浴,不然錯過Ostend也不需要覺得遺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mur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